單身國外旅遊行程|

分享出去:

戀上巴拉望~與海共舞5天

旅遊國家菲律賓

旅遊天數

活動類別單身國外旅遊

主辦單位好好玩旅行社

負責窗口

行程特色

出團資訊及報名

出發日期 行程名稱 天數 售價 備註 線上報名
2019/9/4戀上巴拉望~與海共舞5天 5 天27900

參考航班

航段 日期 出發地/目的地 航空公司 飛行時間
去程航班2019/09/04桃園(TPE)/巴拉望公主港機場(PPS)遠東航空15:30/18:15
回程航班2019/09/8巴拉望公主港機場(PPS)/桃園(TPE)遠東航空19:15/ 22:00

行程內容 下載行程表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公主港機場→贈送菲式特色按摩一小時 光大酒店/ 巴拉望烏諾飯店/ 公主港艾皮爾酒店/ 公主港瑪麗安飯店/ 或同級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中式海鮮餐(餐標500披索)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贈送菲式特色按摩一小時(不含按摩師小費,建議每位貴賓給予披索100元)。小孩12歲以下因考量安全問題不贈送按摩(亦不得轉讓)。
  2. 若您的旅遊需求是全程有領隊隨團服務,請勿報名此種團型,請另擇適合之團體旅遊參加。
  3. 巴拉望交通工具都是以9~16人座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當地稱之為VAN(類似台灣小型麵包車,車內座位&空間都較小),無遊覽車,因此本團型於當地進行觀光行程時,可能會與其他旅客合車、合團、合船進行,且團員總數超過座車人數時可能會安排2台VAN,導遊在每個景點會換到另一台車上講解,所以可能會無法全程都搭乘同一台車,在此特別說明。
  4.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2人以上成行出發團體旅遊,台灣不派領隊隨行,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於機場內的過海關、辦理入出境等相關作業均需由旅客自行處理。
  5. 巴拉望公主港3晚住宿Palawan Uno Hotel或Sunlight Guest Hotel陽光大酒店等...飯店約為當地3星級經濟型飯店房間較為小型,旅客如果需要住宿較好的飯店請於預訂時告知服務專員加價升等住宿其他飯店。
 

貼心提醒:

  1. 巴拉望行程是環境保護的區域,除了繳交環保稅以外,並請注意請勿亂丟垃圾,以免被罰款&最好自備環保袋。
  2. 建議參加此行程旅客本身需具有一點英文溝通能力,飛機上、地底河流國家公園、Dos Palma度假村...等,皆需旅客自行協調處理一切事宜。
  3. 小費給付:此行程為2人成行說走就走的行程,團體人數4人以下(含第4人)每位貴賓給予導遊司機每天NTD300 x5天=NTD1500。團體人數達6人以上(含第6人)每位貴賓給予導遊司機每天NTD200 x5天=NTD1000。
  4. 遠東航空公司規定:如需求機上特殊餐食(回程機上無海鮮餐&水果餐可需求),請務必在出發前72小時前告知您的業務員,以便作業。此外,機上無提供嬰兒搖籃及尿布,請貴賓自行攜帶。
  5. 飛行參考時間:桃園機場→2小時50分→巴拉望公主港機場

Day 2

公主港→聯合國教科文記錄為世界組織自然遺產之一「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流Underground River」(提供中文解說機二人一台)→烏攻探險Ugong Rock+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公主港→Bar贈送啤酒或飲料乙瓶 光大酒店/ 巴拉望烏諾飯店/ 公主港艾皮爾酒店/ 公主港瑪麗安飯店/ 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沙邦小館菲式自助餐 晚餐: Kinabuchs餐廳海鮮套餐(餐標500披索)

2012年認證世界自然遺產地底河流

隨即抵達海底河流的入口,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解說員將細述有關於海底河流的典故與注意事項,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存在地球長達千萬年、呈現千姿百態的鐘乳石,據說過去也曾有上萬隻鱷魚與蝙蝠棲息於此呢!

烏攻探險Ugong Rock

2億3千年前因為造山運動,形成天然的鐘乳石洞,入口處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鐘乳石呈現在眼前,狹窄的走道大約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經過海水侵蝕的鐘乳石,有些形狀類似小鳥、ET外星人、恐龍等樣子,大家盡情發揮想像力,欣賞這難得的自然景象。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

向上爬升來到山頂後,我們便著裝來趟空中飛人滑翔之旅,總長800公尺,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將您掛在Zip特有的安全裝備上一躍而下,約需25-30秒之間人已經飛到另外一頭了,保證是您沒有過的超刺激體驗。

特別說明:

  1. 特殊安排:Bar行程大約到晚上9點,如旅客想要再多待,可請導遊告知回飯店的方法,但建議盡早回飯店,以避免因酒醉事端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另外也請盡量不要落單。
  2. Ugong Rock烏攻探險+Zip Line空中飛人滑索行程,12歲以下兒童或體重未達35公斤旅客或體重超過125公斤,因顧及安全性問題,不能搭乘。Ugong Rock烏攻探險+Zipline空中飛人行程,若不參加,請務必於團體出發前14天以上告知,每人退費NT$300!抵達當地不參加恕不退費,敬請見諒!
  3. 參加海底河流國家公園之旅者,請於21個工作日之前提供正確名單&護照號碼&出生年月日,以方便提早申請,海底河流國家公園管理處公文告示:參觀人數僅提供每日900人,如因天候因素(例如潮水過高、風浪過大、下暴雨)、或者來不及申請者(外站於收到正確名單資料後5個工作日之內會通知是否申請通過),本公司可退還許可證申請費&船資NT$300/PAX,請於每團簽訂合約書上註明此內容。
  4. 地底河流Underground River規定未滿2歲小孩不得進入參觀。
  5.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行程包含的為坐式滑翔,如旅客需要Superman方式滑翔的話,需要當場加價每人200元披索。
  6. 地下河流提供中文解說機二人一台,此為地底河流國家公園提供,若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提供,亦沒有退費價值。
 

貼心提醒:

  1. 車程參考時間:公主港→約90分鐘→沙邦國家公園(聖保羅國家公園)。路程多為山路,會暈車的旅客請攜帶暈車藥,以備不時之需。
  2. Ugong Rock Adventures鐘乳石洞探險,參加此項探險需著可以攀爬抓力的鞋子。
  3. 海底河流國家公園&Ugong Rock Adventures鐘乳石+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此二點行程菲律賓觀光部規定需要由此地方專業的英文導覽人員帶客人前往,導遊只能在指定地點等候客人。
  4. 如因天候因素(例如潮水過高、風浪過大、下暴雨、颱風...等)導致整個沙邦國家公園關閉(烏攻探險+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也屬於沙邦國家公園)每人退費新台幣300元或導遊會視狀況用等值的行程替代。
  5. 當地自費項目:公主港夜遊紅樹林螢火蟲 (6人成行)每人披索1500元(需視當地氣候才知是否成行)

Day 3

公主港→本田灣→Dos Palmas度假村(一島一飯店)→享受度假村設施(浮潛+菲式獨木舟泛舟) 愛琴海度假村/ 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度假村內用 晚餐:度假村內用

度假村設施

您可以在沙灘上漫步、游泳或浮潛,離岸數公尺的海岸水域中就有無數的熱帶魚群。您可划著獨木舟探索這個未遭人為破壞天然島嶼及紅樹木生態保護區。在這裡,您聽不到汽車喇叭聲,沒有吵雜的人群,只有碧海藍天以及美麗的珊瑚礁和魚群。

度假村設施

可以免費使用度假村內的網球、沙灘排球、羽球、籃球等或室內活動(飛鏢、桌球、卡拉OK、小型圖書館、兒童遊樂中心)等設施。
 

特別說明:

  1. 在Dos Palmas度假村內是使用無機動的免費設施(浮潛、獨木舟),因此導遊不會跟隨旅客前往Dos Palmas度假村。導遊會告知客人隔天是搭幾點的船返回本田灣,並會在本田灣碼頭等候客人。
  2. 前往Dos Palmas度假村船班有限,一天約為3-4班,上島&隔天離島時間將以導遊預訂為主。
 

貼心提醒:

  1. 車程參考時間:公主港→約30分鐘→本田灣
  2. 船程參考時間:本田灣→約1小時→Dos Palmas Island Resort 愛琴海度假村
  3. 由於巴拉望以中小型規模酒店居多,大多的供水方式是由鍋爐產生熱水,但在多人同時使用下容易造成熱水不足,如遇此情況請稍候30~60分鐘再開熱水,建議提早或延後使用以避開熱門使用時段,也可通知您的隨團領隊(或導遊)協助您瞭解狀況,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4. 參加水上活動有相關症狀如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各項水上活動。
  5. 搭乘所有船隻或從事水上活動時,請務必穿著救生衣,船速較快或風浪大時,請扶緊坐穩勿任意移動,切勿將手或腳放置在船邊或欄杆上,以免夾傷或碰撞受傷。

Day 4

Dos Palmas度假村(一島一飯店)→本田灣Honda Bay跳島之旅【路尼島/海星島/班丹島/可麗島/磨菇珊瑚海龜平台(依海象,由船伕五選二)】→公主港 拉望烏諾飯店/ 陽光大酒店/ 公主港艾皮爾酒店/ 公主港瑪麗安飯店/ 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島上燒烤海鮮餐(每人螃蟹一隻) 晚餐:Kalui海鮮創意套餐(兩人一套)+冰沙乙杯(餐標650披索)

本田灣Honda Bay

每一座島嶼都有不一樣刺激又好玩的活動,不過最受歡迎的就是浮潛。在這裡可以盡情地享受陽光與海浪,是一處完整保存大自然原始風貌的島嶼。另外,在其附近的《海星島》,島上有數不清的海星、活珊瑚群以及五彩繽紛熱帶魚,可盡情暢遊其中。
 

特別說明:

  1. 由於本田灣數十個島嶼大多為私人所有,若遇海流及天候影響該島嶼關閉時則選擇其他私人島嶼替代,但保證上二處浮潛。(出海提供免費蛙鏡及呼吸管,如需有度數蛙鏡及蛙鞋旅客需自行攜帶,因公主港目前無法租借到器具,請自行準備)。
  2. 因離島食材取得較不易,故今日跳島島上享用的餐食為簡便的自助餐。
  3. 請記得導遊交代離開Dos Palmas島上的時間,準時搭船回本田灣與導遊會合。
  4. 如因天候或海象不佳等因素或海禁,導致船隻無法出海前往本田灣Honda Bay跳島之旅,則替代行程為SPA按摩1小時(15歲以下無法按摩每人退費300元台幣)+午餐則改為中式料理。(旅客需支付按摩師小費披索100元)。若因當地天候因素改變,不參與替代行程則視同放棄;無法退費或贈送給別人亦不再補送!
 

貼心提醒:

  1. 實際出海行程,需依當時天候、季風、海況而作調整,不參加者視同自動放棄。
  2. 巴拉望屬於尚未開發地區,無法提供醫療服務,並請隨身攜帶自己習慣藥物。出外偶有飲食水土不服之事,請小心餐飲。
  3. 船程參考時間:Dos Palmas Island Resort 愛琴海度假村→約1小時→本田灣
  4. 車程參考時間:本田灣→約30分鐘→公主港

Day 5

公主港→市區觀光(藍色大教堂、蝴蝶園+原住民表演、鱷魚農場、蜜杜拉之家+麵包山)→Robinson百貨公司或SM百貨逛街瞎拼→公主港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麵包山BBQ套餐(2人一套)+飲料+甜點(餐標550披索) 晚餐:機上簡餐

公主港藍色大教堂

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edral這座大教堂建於1872年,是一座非常漂亮的藍色建築,陽光透過藍色的玻璃使得教堂内成為一個藍色的世界。

蜜杜拉之家+麵包山

在此可以眺望整個本田灣的美景,後續也可以逛逛當地商店街,有著許多迪士尼般的人物,如:白雪公主、小矮人等童話故事雕像可供合照留念。

百貨廣場Robinson

今日到當地最大的《Robinson》百貨廣場與手工藝品店逛逛,您可在美食廣場內品嚐菲律賓最出名的《Halo Halo冰》,也可嘗試當地人最愛的《Jollibee快樂蜂餐廳》,還有各種土產這裡也都能入手。
 
 

貼心提醒:

  1. 飛行參考時間:巴拉望公主港機場→2小時50分→桃園機場
  2. 本公司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行前資料或最後當地旅行社為準。
  3. 貴賓們可以跟您的導遊購買菲律賓土特產,例如:芒果乾、香蕉乾、椰子油、手工香皂.....等等

**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行程之權利 **

注意事項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