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分享出去:

小蠻會替單身旅遊好好玩站台,和去年赴美國單身旅遊一個月有關

udn聯合新聞網報導 即時 2014-05-28

YAHOO奇摩「姊妹愛漂亮」主持人小蠻日前傳出戀曲,不過小蠻不認,周五她將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特別為好好玩旅行社主辦的「單身旅遊好好玩」站台,用行動來說明一切。

小蠻會替單身旅遊好好玩站台,和去年赴美國單身旅遊一個月有關,小蠻透露現在女性很獨立,自己賺自己花,出國旅遊時,想吃好的、買好的,都好好愛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小蠻認為國外旅行不只滿足內心的探險的渴望,還可增廣見聞看到不一樣世界。

「單身旅遊好好玩」每月出團,包括新加坡民丹島、韓國首爾濟州島、印尼峇里島、菲律賓長灘島、日本輕井澤等等,不勝枚舉,小蠻說這些團她都很愛,但八月有一團希臘之旅,她更渴望名參加,展開浪漫的單身旅遊。

小蠻說,單身的朋友來到「好好玩」,除了吃好住好玩好,還可擴大生活圈,認識新朋友,也可以在精心安排的浪漫情境中自然與有緣人牽上手,令人期待。

【2014/05/22聯合報】@http://udn.com/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