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分享出去:

蘋果日報-單身不孤單 現正流行揪團好好玩

蘋果日報 財經 2014-07-07

2014年07月06日19:42
社會愈來愈開放,單身男女尋找愛情卻愈來愈困難。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2014年3月更新的資料,台灣單身人口(包含離婚、喪偶)已超過974萬人,這意味著全台有近50為單身狀態,日前,更有人力銀行針對單身族群進行調查,發現高達7成3希望盡快找到對象。

然而,現實情況是行動網路愈來愈方便、社群網站匯聚愈來愈多人,「但真實世界中,人與人的距離卻愈來愈遠,生活圈卻侷限在螢幕小方框、愈來愈小。」「好好玩旅行社」執行副總經理李珮媜指出,「旅遊市場已經是大者恆大,小型旅行社沒有生存空間,除非主題行程創造好口碑。」

「旅行是什麼?不就是回憶嗎?」她觀察,「旅行的重點不是那個景點好不好玩?而是同行的人契不契合。」一般旅行團成員的年齡差距大,有些帶老小、有些是蜜月,同團腳步不一致。

但是,若和一群單身朋友共同出遊,在專業活動企畫的帶領下,沒有負擔、壓力,透過旅遊創造機會,讓現代人輕鬆擴大生活圈、跨出拓展人際的第1步,認識新朋友,正是新型態的單身經濟所催生之無限商機:不管有沒有從相識到相戀,但至少可以好好玩。(潘姿吟/台北報導)



■「好好玩旅行社」推出「單身旅遊」,希望透過旅遊管道,讓人擴大生活圈、認識新朋友。照片受訪者提供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