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單身活動

我們長期優質的單身聯誼活動口碑,讓社會各界只要想到要舉辦單身聯誼就會想到好好玩旅行社;好好玩旅行社已經成為專業舉辦單身聯誼的代名詞。如果您的機關單位或企業內部要舉辦單身聯誼,就請放心的來找我們吧!您可於上班時間直接撥打客服專線洽詢,或於下方填好線上表格我們將三天內聯絡您!感謝您。

0800-053-299 周一~五 09:00~8:00

TEL:+(886)2-2222-5988

FAX:+(886)2-2221-5656

北區聯絡人:黃宇綸

南區聯絡人:安東尼

我要諮詢 - 填寫線上表格

專為企業員工打造幸福旅遊

請放心把公司員工喝采,鼓勵,加薪也為他們開啟幸福旅遊規劃

有趣的科學數據顯示

員工幸福
才能為企業貢獻更多

擁有幸福的員工,比起單身無對象者,整整穩定3倍以上

7成單身員工
渴望幸福

除了賺錢,員工第二目標希望短時間內認識異性,結束單身生活共組家庭

6成企業
推聯誼交友福利

從公家機關到私人企業,越來越多公司行號將未婚聯誼活動納入員工福利

全國唯一,世界首創。單身旅遊的專家

單身員工國內外幸福旅遊

活動花絮|更多精彩花絮...more

我們都有一顆歡樂的心,一顆分享的心,提供的不是旅遊「商品」

我們在創造與分享「好好玩」的精神,單身就是要好好玩!

合作單位

民營單位:醫師公會、護士公會、榮民醫院、長庚醫院、成大醫院、中鋼集團中宇環保、中華郵政、中龍鋼鐵、台灣神隆、聯發科技、兆豐銀行、遠東集團、友達光電、台積電、中華航空、春天會館 全方位交友平台、datemenow 跟我約會吧、約會專家 跨平台交友…等。

公營單位:法務部、經濟部、教育部、交通部、警政署、海巡署、移民署、台鐵局、高鐵局、國稅局、觀光局、高雄地檢署、高雄第一科大、中央銀行、各縣市政府、各縣市區公所…等。

我要諮詢 - 填寫線上表格

您可於上班時間直接撥打客服專線洽詢,或填好線上表格我們將三天內聯絡您!感謝您。

電話:0800-053-299周一~五 09:00~8:00

TEL:+(886)2-2222-5988

FAX:+(886)2-2221-5656

北區聯絡人:黃宇綸

南區聯絡人:安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