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國外旅遊行程|

分享出去:

絕美絲路10日

旅遊國家中國

旅遊天數

活動類別單身國外旅遊

主辦單位好好玩旅行社

負責窗口

行程特色

旅遊小語:

絲路之美,無法用言語來去形容
從漢武帝派遺張騫出使,打開燦爛古西域文明
的烏魯木齊、佛教藝術寶庫敦煌莫高窟、月牙泉體驗古文明絲綢之路
甘肅河西走廊嘉峪關、世界八大奇蹟西安兵馬俑、西遊記中的火焰山盡在眼前
一幕幕上帝所創之水彩畫、照亮這絲綢之路、春.夏.秋.冬不一樣的景色等您來收藏

特色光點:

世界排行.一生必去的地方.絲綢之旅
絲綢之路於2014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天山天池於2013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絲綢導遊強力推薦七彩丹霞地貌【五彩山】
一趟旅程感受世界雙遺產自然文化丹霞地貌之旅

 

出團資訊及報名

出發日期 行程名稱 天數 售價 備註 線上報名
2019/10/17絕美絲路10日 10 天49900

參考航班

航段 日期 出發地/目的地 航空公司 飛行時間
去程航班2019/10/17桃園(TPE)/烏魯木齊(URC)南方航空01:20/07:15
2019/10/26鄭州(CGO)/桃園(TPE)南方航空08:20/10:50

行程內容 下載行程表

Day 1

桃園/烏魯木齊【天山天池(含區間車+電瓶車)、國際大巴紮】 烏魯木齊:五星溫德姆酒店或信達海德大酒店(5星)或同級 早 早餐簡餐RMB40/人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大盤雞風味RMB50/人

烏魯木齊

古準噶爾蒙古語意“優美的牧場”,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地處天山中段北麓、準噶爾盆地南緣,是世界上距海洋最遠的城市。同時是新疆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也是『古絲綢之路』北道必經之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中國五個自治區中面積最大(占全中國面積六分之一)、少數民族最多(共47族),也是絲綢之路必遊覽城市。

天山天池風景區

天山是亞洲中部的一條大山脈橫貫新疆的中部,西端伸入哈薩克斯坦,長約2500公里,寬約300公里其中的博格達峰海拔5445公尺,山上的積雪終年不化,人們叫它「雪海」。博格達峰山腰上的天池是一座高山堰塞湖,由雪水融化而成,湖水清澈碧透,周圍雲杉茂密,背後是白雪皚皚的博格達峰,湖光山色構成了天池迷人的高山景色。

國際大巴紮

建築群落總面積十萬平方米的國際大巴紮遵循伊斯蘭建築風格,以傳統磨磚對縫與現代飾面工藝相結合的處理手法,不作舞臺佈景式的建築語言堆砌,體現空間和光影的變化,在涵蓋了現代建築的功能性和時代感的基礎上,重現了古絲綢之路的商業繁華,其濃鬱的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對中亞及中東地區的輻射極具親和力。大巴紮超然入選烏魯木齊市“新十景之民俗風情一條街”。

Day 2

烏魯木齊→車程約2.5H→吐魯番【途經風力發電站、蘇公塔、坎兒井、交河古城(含電瓶車)】 吐魯番:準四星友誼峰假日酒店或吐魯番:準四星麥西來普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中式合菜+烤全羊風味RMB100/人

風力發電站

亞洲規模最大的風力發電站,在達阪城的道路兩旁,上百台風力發電機擎天而立、迎風飛旋,與藍天、白雲相襯,在柏格達峰清奇峻秀的背景下,在廣袤的曠野之上,形成了一個蔚爲壯觀的風車大世界。年發電量為1800萬瓦,每年風蘊藏量為9127億千瓦,延綿數十里,極為壯觀。

蘇公塔

又被人們稱作“額敏塔”,是古維族領袖額敏和卓爲報“天恩”而於西元1777年建造而成的,迄今爲止已有近兩百餘年的歷史了。蘇公塔高44米,這個高度可以說是新疆古塔之首。而塔身則是由14種幾何圖形和向上均勻收縮的圓柱體組建而成,氣勢堪稱宏偉。在塔的表面刻畫著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圖形、花紋,美觀大方,這些微小的細節也給蘇公塔增色不少。

坎兒井

坎兒,意井穴,為荒漠地區一特殊灌溉系統;起源於波斯,分布地域以伊朗高原為中心,東至中國新疆,西至摩洛哥。史載漢代就有挖掘地下窖井的工程,稱之井渠法。吐魯番的坎兒井多為清代興建的。坎兒井由豎井、地下渠道、地面渠道和澇壩四部份組成。首先在地面由高至底打下井口,將地下水匯聚。

交河古城

曾是西域36國之一的“車師前國”的都城,現存遺址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生土建築城市,也是我國保存兩千多年最完整的都市遺跡。漢代車師王前庭治所的所在地。交河故城的歷史源遠流長,迄今爲止已歷經了2300餘年的歷史滄桑歲月,但是儘管如此,交河故城的城池建築仍有完整保留,隱約可見當年的風貌。

Day 3

吐魯番+++高鐵二等座(車程約4H)+++柳園→敦煌【鳴沙山+月牙泉(含騎駱駝進+電瓶車出)、沙洲夜市】 敦煌:四星富國大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高鐵便當RMB40/人 晚 雪山駝掌RMB50/人

鳴沙山、月牙泉

位於敦煌市南郊7公里,整個山體由細米粒狀黃沙積聚而成,狂風起時,沙山會發出巨大的響聲,因而得名為鳴沙山,月牙泉處於鳴沙山環抱之中,酷似一彎新月而得名月牙泉,山色水光相映成趣,風光十分優美,是一處神奇的漫漫沙漠中的湖水奇觀。

沙洲夜市

位於敦煌市中心,大而熱鬧,夜市裏以販賣工藝品,小紀念品為主,道地的美食是輔助。一到晚上,用人潮擁擠形容都不誇張。明信片、圖書、考古玩物應有盡有。遊人們享受著發掘和砍價的樂趣。夜市兩端是依次排開的小食攤,烤肉、烤魚、炒麵、啤酒、杏皮水。到敦煌旅遊有時間一定要逛逛沙洲夜市。

Day 4

敦煌【莫高窟(含區間車+實體洞窟)】→車程約5.5H→嘉峪關 酒泉:四星酒鋼賓館或酒泉:四星酒泉賓館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雄關風味RMB50/人

莫高窟

位於敦煌市東南25公里處,是我國四大石窟之一,迄今已有1643年的歷史,現保存完好的洞窟492個,彩塑2499身,壁畫45000平方米,是古建築、雕塑、壁畫三者相結合的藝術宮殿,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藝術寶庫。
<fontcolor=red>如遇強降雨、強沙塵等不可抗力情況時,景區通知洞窟停止對外開放,則現場退款RMB200/人,並變更為遊覽敦煌博物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Day 5

嘉峪關【嘉峪關城樓(含電瓶車)】→車程約3.5H→張掖【五彩山(含區間車)】 張掖:都城假日酒店或張掖:準五星鑽石大酒店或張掖:天薇國際大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甘州風味RMB50/人

嘉峪關城樓

位於嘉峪關市西南7公里,是萬裏長城西端終點,其規模宏大,氣勢雄偉,整個建築由內城、外城、城牆等部分組成“城內有城”,它作為內地與西域、中原與大漠之間紛爭與融合的見證,悲壯而輝煌。

五彩山

位於張掖市臨澤縣境內,距張掖市40公里,在方圓一百平方山地丘陵地帶,有造型奇特,色彩斑讕,氣勢磅礴的丹霞地貌,這裏的丹霞地貌發育於距今約200萬年的前侏羅紀至第三紀,被專家譽為“張掖窗櫺狀宮殿式丹霞地貌中國第一”,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很高的科考價值。

Day 6

張掖→車程約3H→武威【文廟、白塔寺】→車程約3.5H→蘭州【水車園、黃河母親像、黃河鐵橋】 蘭州:四星長信國際酒店或蘭州:維也納國際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三套車風味RMB40/人 晚 蘭州拉麵RMB50/人

武威文廟

位於武威市涼州城區東南隅,整個建築佈局對稱,結構嚴謹,是一組造型雄偉的宮闕式建築群,規模宏大,氣勢雄壯,明清之際被謄為“隴右學宮之冠”,是目前西北地方建築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孔廟,屬全國三大孔廟之一。

水車園

位於市濱河路西段,東鄰中山橋,西鄰“黃河母親”雕塑,北望白塔山公園,南近白雲觀是濱河路旅遊線上的重要一景。水車是蘭州市古代黃河沿岸最古老的提灌工具,現存無幾。水車園是蘭州市旅遊局為再現這一古老的灌溉工具,專門設計仿建的遊覽參觀公園。水車園建成於1994年,占地14,500平方米,由靖遠縣特級木工高啟榮建造。園內由雙輪水車、圍堰、水磨坊服務室和遊樂區組成。

黃河母親塑像

黃河母親像建在蘭州賓河馬路,黃河南岸,長6米,高2.5米,用泰山紅色石,雕刻而成,不只有東方女性的特有形象,更給人以秀麗和溫柔的美感.象徵著中華民族在黃河母親的哺育下,欣欣向榮。

黃河鐵橋

舊名鎮遠橋,位於蘭州城北的白塔山下,素有“天下黃河第一橋”之稱,建於西元1907年,後為紀念孫中山先生而改名為“中山橋”,是蘭州市內標誌性建築之一。

Day 7

蘭州→車程約4H→天水【伏羲廟、麥積山景區(含電瓶車)】 天水:財富陽光酒店或天水:皇城國際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天水風味RMB50/人

【伏羲廟】本名太昊宮,俗稱人宗廟,在甘肅省天水市城區西關伏羲路,是目前我國規模最宏大、保存最完整的紀念上古"三皇"之一伏羲氏的明代建築群,整個建築群坐北朝南。牌坊、大門、儀門、先天殿、太極殿沿縱軸線依次排列,層層推進,莊嚴雄偉。

【麥積山石窟】為中國四大石窟之一,位於天水市東南約35公里,開鑿于後秦,歷經北魏、西魏、北周、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歷代都不斷地開鑿和修繕,現存造像中以北朝造像原作居多,在如此陡峻的懸崖上開鑿成百上千的洞窟和佛像,在我國的石窟中是罕見的。

Day 8

天水+++高鐵二等座(車程約1.5H)+++西安【古城牆(含登牆)、鐘鼓樓廣場、回民一條街】 西安:準五星錦江國際酒店或西安:準五星印力諾富特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中式合菜RMB40/人 晚 德發長餃子宴RMB50/人

【古城牆】是中國現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築,位於西安市中心區,呈長方形,牆高12米,總周長11.9公里,現存城牆建於明代,是在唐皇城的基礎上建成的,至今已有600多年歷史,是中世紀後期中國歷史上最著名的城垣建築之一。

【鐘鼓樓廣場】位於西安市中心鐘樓、鼓樓之間,廣場花團錦簇、碧草如茵,周邊商鋪林立,彙集有"同盛祥"牛羊肉泡饃館、"德發長"餃子館等久負盛名的地方名牌老店,是遊客休閒遊覽的重要場所。

【回民街】位於鼓樓北側,全長1100米,街區內為仿古明清建築風格,步入其中,地鑲青石、鋪懸金匾、老街繁錦、美味飄香,是西安獨具古城風貌與現代文明的歷史文化旅遊街區。

Day 9

西安【兵馬俑(含電瓶車+1,2,3號俑坑)、漢城湖遺址公園】+++高鐵二等座(車程約2H)+++鄭州 鄭州:準五星怡思得酒店或同級 早 酒店內享用 午 麵食風味RMB40/人 晚 豫菜風味RMB50/人

【兵馬俑】位於西安以東35公里,1974年被當地農民在打井時意外發現,1979年博物館隆重開放,兵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以其巨大的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科學、藝術水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

【漢城湖遺址公園】位於西安市西北郊,其遺址內漢城湖最為壯美,漢城湖水域歷史悠久,曾為漢代漕運明渠。漢城湖水面達到了850畝,是我市城區水域面積最大的主題公園和展現漢文化的唯一大型景點。水面最寬處可達110米,而最窄處卻僅有30多米。其蜿蜒曲折的長度達到了6.27公里,堪與揚州瘦西湖媲美,岸邊綠化面積1031畝,亭臺樓閣映襯其間,為古城西安增添了一抹水韻,帶來了一份靈氣,就像鑲嵌在西安城北的一幅畫!

Day 10

鄭州/桃園 溫暖的家 早 酒店打包餐盒+機上套餐 午 X 晚 X

【溫暖的家】此時的旅遊已近尾聲,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時間就在相機美窗中飛去!該是回家整理美麗回憶的時候,記得要把您的快樂與我們分享!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回再相會!

**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行程之權利 **

注意事項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