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國外旅遊行程|

分享出去:

徜徉在愛情的郵輪情懷

旅遊國家香港

旅遊天數

活動類別單身國外旅遊

主辦單位好好玩旅行社

負責窗口

行程特色

edf40wrjww2travel_data:t21

處女星號簡介~

影片簡介: http://youtu.be/-gQCAbLsqI0

文字簡介: 重達75,338噸及13層高的處女星號,展現亞洲人親切的好客熱忱,提供您彈性、休閒的自由化航行選擇。在處女星號上,豪華的內裝設計、高品質的娛樂活動就在您登上處女星號的那一刻開始,您便可一嘗貴賓式的享受。 當你玩樂時,更會發現船上每一層甲板都會為您帶來無窮樂趣,讓您每一刻都可盡情享受。 這座5星級的度假皇宮將會帶領您瀏灠不同風味的亞洲風情,見識融合多元民族、文化、景色的人文亞洲。

總排水量 75,338噸 船首及船尾加速器 3個
長度 268公尺 寬度 32公尺
客房數量 935間 全衛星導航系統 2個
平均航行速度 24浬  最高航行速度 25.5浬
載客人數(按下鋪床位計算) 1,870 人
駕駛技術人員國籍 北歐
平衡裝置 1個 服務人員國籍 國際化
服務人員所說語言:英語、芬蘭語、中文、菲律賓語、泰文、瑞典語、印尼語、 日語、廣東話

出團資訊及報名

出發日期 行程名稱 天數 售價 備註 線上報名
2014/8/9【單身愛玩樂】遺落地表的世外桃源~沙美 2 天3
2014/9/21

參考航班

航段 日期 出發地/目的地 航空公司 飛行時間
去程航班2014/09/21台北/香港CI60107:25/09:15
去程航班2014/09/21高雄/香港CI93307:40/09:10
去程航班2014/09/21香港/海南島麗星郵輪處女星號15:00/11:00+1
去程航班2014/09/22海南島/下龍灣麗星郵輪處女星號19:00/08:00+1
去程航班2014/09/23下龍灣/香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16:00/17:00+1
回程航班2014/09/25香港/台北CI92421:30/23:10
回程航班2014/09/25香港/高雄CI93620:40/22:00

行程內容 下載行程表

Day 1

台北/香港 & 高雄/香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 早餐:飛機上  午餐:相見歡美食饗宴   晚餐:迎新晚宴

來自全省的單身男女集合在桃園或高雄國際機場,作第一次的相見歡,有了初步的認識後,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前往『萬象之都』美譽的香港。抵達香港後前往海運碼頭辦理報到手續。隨即登上處女星號展開 76,800噸 的豪華郵輪之旅,開始享受船上多姿多采的活動,第一天晚上將安排迎新晚宴,展開這五天四夜的愛之旅。

登船時間:11:30~14:00領取登船證登輪、15:00啟航

Day 2

香港/三亞【麗星郵輪處女星號】 處女星號 早餐:活力自助餐   午餐:郵輪上各國美食    晚餐:小組歡樂美食吧

今日郵輪抵達【三亞】。三亞位於中國海南島最南端,繽紛神秘的海底世界,清新自然的生態環境、濃郁的熱帶風情,是著名的渡假勝地。三亞面臨南海,海灣眾多,大東海、小東海、三亞灣、亞龍灣…等各有佳景,夥伴們可以自費選擇是否要參加郵輪上所安排的觀光行程。

※建議您自費參加郵輪上所安排的岸上觀光自選行程。

11:00抵達海南島三亞鳳凰碼頭

19:00準時啟航

Day 3

三亞/下龍灣【麗星郵輪處女星號】 處女星號 早餐:活力自助餐    午餐:郵輪上各國美食    晚餐:浪漫邀約晚宴

第二站抵達處女星號抵達素有海上桂林美稱的下龍灣及電影007明日帝國拍攝場景【下龍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景觀文化資產。【下龍灣】座落在越南海防市吉婆島以東,鴻基市以南。這一片海域上散布著1600多個石灰岩質島嶼,突出海面有如奇形怪狀的岩石雕刻,例如鬥雞島、老鼠島、烏龜島、人頭島、雙乳峰……等,皆因外觀而得名。由於地勢陡峭,大部分島嶼杳無人,因此得以保持其自然風光。此地秀美的生態景觀體現了它特殊的美學價值。「下龍」這個名字照字面意思來講,是指蜿蜒入海的龍。傳說這裏的人們曾飽受侵略之苦,龍神們拯救他們,曾在天空現形,那些島嶼就是龍用來打擊侵略者,從口中吐出的寶石化成的。晚上將舉行邀約晚宴為完美的遊輪之夜留下最美好的一晚。

※建議您自費參加郵輪上所安排的岸上觀光自選行程。

08:00抵達越南下龍灣

16:00準時啟航

Day 4

下龍灣/香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香港夜景 香港海港城 早餐:活力自助餐    午餐:郵輪上各國美食    晚餐:中式合菜

今日就在浩瀚海洋上、波光粼粼中度過一個完全沒有都市塵囂與叨擾的海上悠閒時光。在船上您可以輕鬆地到處體驗喜愛的活動,如三溫暖、露天泳池、按摩池、高爾夫揮桿場、乒乓球室...等;您亦可邀集三五好友選擇喜好的餐飲淺嚐小酌一番。郵輪於傍晚抵達香港,辦理離船手續。

Day 5

香港【好好玩超級任務應援團大PK ~紅線-黃線-藍線自由選~】香港→台北 溫暖的家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紅線-食尚美食家~【異國風情‧蘇活荷李活道】這條位於香港中環至上環,是香港開埠後興建的第一條街道。自開埠早期起荷李活道已經是華人聚居地,主要都是以低下階層為主,今日的荷李活道,深具香港中西文化合璧的特色。並充斥著不少充滿外國特色的餐廳和酒吧。+【漫步石板街】是一條香港著名的懷舊老街,歷史悠久的地面由一塊塊大石板砌,兩旁主要是販售二手書、精品、特色玩具、雜貨、成衣、飾品等,由於小店都已老舊,所以充滿老香港的感覺,因此「色,戒」、「無間道」等電影皆在這裡取景作為題材,能感受老香港的濃濃氣息。+【世界最長戶外自動手扶梯】+【蘭芳園絲襪奶茶】+【泰昌總督蛋達】
藍線-歡樂迪士尼~【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可愛的米奇老鼠、米妮老鼠以及所有迪士尼朋友的歡樂窩。樂園目前共有七個主題園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 、 「探險世界」 、 「幻想世界」 、 「明日世界」 、以及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和 全球獨有的「灰熊山谷」,與另一個全球獨有的全新園區「迷離莊園」;為你提供一連串精彩奇妙的歷程;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樂園開放時間、煙花表演及劇場演出時間可能於您遊覽樂園當天作出更改。正確演出時間請按照遊覽當天市鎮會堂樂園時間表公告為主!
黃線-香港愛玩客~【太平山單程古董纜車】+【昂坪360纜車】旅客在25分鐘愉快的纜車旅程中,可遠眺遼闊的南中國海,亦可俯瞰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從繁華鬧市的景象進入寧謐和諧的大自然景緻,坐在舒適寧靜車廂內,香港國際機場、大嶼山的山光水色、天壇大佛及昂坪高原360度秀麗全景一覽無遺。
【昂坪村‧天壇大佛】座落大嶼山海拔520公尺的昂坪,是香港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佛像高26 公尺,重220公噸,坐於三層祭壇上,是全球最大的青銅座佛。佛像坐在268級的石階上,端坐的佛像莊嚴肅穆,無論遠觀近看,都予人寧靜祥和的感覺。拾級而上,到祭壇上遠眺大嶼山和南中國海。這個天壇大佛是由青銅造成的,它亦是全球最大的室外大佛。在設計的時候,這座佛像是仿照唐代的佛教宗師佛陀釋迦牟尼佛像而設計的。

**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行程之權利 **

注意事項

edf40wrjww2travel_data:t20

行程包含:
*台北or高雄/香港/台北or高雄 中華航空來回經濟艙機票。(Q艙,14天票期)
*處女星號三晚住宿香港飯店一晚住宿。
*處女星號上免付費餐廳提供之一日四餐及二茶點及行程提到之餐食。
*郵輪上免費之娛樂活動、表演秀以及定義為免費設施之使用,如游泳池、健身房…等。
*保險:新台幣兩百萬旅行責任保險及三萬元意外醫療給付。
*機票機場稅、燃料稅雜支及代辦費NT$ 2,500元。
*郵輪手續費、燃料稅約NT$3,230元。
*越南落地單次簽證約NT$ 800元。
行程不包:
*新辦台胞證, 每人NT$1,400元; 或台胞證加簽, 每人NT$400元。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行李超重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三亞、下龍灣自選岸上觀光費用。
*郵輪上個人性消費,例如:SPA、點選飲品、自費餐廳用餐、卡拉OK等。
其它備註:
1. 郵輪訂房屬保證住房,一旦訂出, 如要取消或更改, 將會產生費用。
2. 請攜帶個人有效證件(護照正本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辦理登機及登船手續。雙重國籍者請出發當天攜帶二本護照出境。
3. 孕婦必須出示醫師證明適合在船上旅遊,以出發日懷孕24星期(含24週)以上之孕婦不能登船航遊。
4. 請注意役男、軍警及軍警約聘僱人員等特殊的身份,請遵守相關法令規定,至鄉鎮區公所或人事單位辨理申請或登記,請特別注意其許可證明是否仍在有效期內。役男-依照境管局規定83.82.81.80.79….年次之前看月份,需要蓋兵役章。
5. 政府規定自87.10.01起,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以3萬至5萬元罰款。
6. 入境香港攜帶每包進口香菸均需課稅(已開啟過並使用中之一包香菸則可免稅攜入),倘私自攜帶入境而被查獲,會被沒入或罰款。
7. 此處所列的旅程,乃受麗星郵輪的條款及條件所約束,而該條款及條件並隨旅客訂位單一併附上。
8. 因天候或不可抗拒之因素,麗星郵輪保留取消或更改郵輪行程、航班、及酒店訂房之權利。
9. 如因天候及航空公司產生任何不可抗拒的因素(包括機械故障…)導致無法接駁,麗星郵輪將有權不退予任何艙房費用。

分享出去: